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罗康瑞什么关系 后者身价有多少亿?

    今天要跟大家讲述两位大人物,说的就是特朗普和罗康瑞,特朗普是美国现任总统,而罗康瑞是瑞安集团主席,本文把他们联系在一起,有人问特朗普罗康瑞什么关系?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真相。想了解更多一起往下看一看。

    特朗普往事
    特朗普往事

    特朗普在当总统之前是经商的,是美国知名的房地产商人,身价达到几十亿美元,不过在90年代,因为美国房地产大下滑,差点让特朗普破产了,直至到最后一位中国商人救了他,这个人就是罗康瑞,出资购买特朗普手中房地产项目,罗康瑞后来转卖,赚到一大笔钱,也让特朗普赚到了数十亿美元,最后罗康瑞被特朗普告上法庭了,让罗康瑞意想不到。

    罗康瑞和郑家纯共同出资9000万美元,买下特朗普美国一块地皮的70%股权,并且由他们联手开发。特朗普无需采取任何事情即可获得30%的回报。

    罗康瑞于2005年认为美国房地产已达到新的高峰,因此他决定出售该项目。当时的价格为17.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00亿元。特朗普拥有30%的股份,也分到数十亿美元。罗康瑞的眼光非常厉害,不到两年后,美国发生了次贷危机,经济再次陷入低迷。

    但是,很多人没想到的是特朗普随后起诉了罗康瑞,原因就是他认为罗康瑞卖便宜了10亿美元,他的利益受到了损害。罗康瑞也很无奈,与特朗普打了四场官司。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许多人了,也成为了历史,现在还是引起了许多人关注,想不到他们之间发生这种事情。现在的罗康瑞在生意上算很成功,个人资产达到了128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