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信息 上市时间公布了吗?

    如今,全球疫情形势持续恶化严峻,特别是美国、印度等一些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接近10万人次,当前唯有新冠疫苗才能有效遏制病毒药物。中国作为全球疫苗第一阶梯,最近研制进展怎样呢?下面一起去看看中国新冠疫苗最新信息。

    中国疫苗最新消息
    中国疫苗最新消息

    了解到,目前全球共有9种新冠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而中国就包揽了其中3种新冠疫苗,分别是科兴生物研发的灭活疫苗、国药集团旗下公司与军事科学院陈薇团队研发的重组新冠病毒。目前,这3种中国疫苗研制进展都很顺利

    不少人担心,中国疫苗将在什么时候上市接种呢?为此,我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名业内人士透露,表示如果不出意外,正在研制的中国疫苗最早将在今年11月份上市,可以直接供广大市民使用接种,这段时间大家静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