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省瑞丽今天疫情最新通告 新闻公布感染人数

    云南省瑞丽疫情状况备受关注,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最新消息呢?其实,今天头条新闻公布了感染人数,疫情风险并不高。云南省瑞丽今天疫情最新通告也在下文公布,数据很直观的告诉大家,目前疫情风险可控,而且加强了疫情防控力度。

    疫情期间要戴口罩
    疫情期间要戴口罩

    国内疫情风险越来越低,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个别省市仍有新增病例,其中云南省瑞丽疫情状况最受关注。小编了解所知,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发生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疫情。截至9月13日24时,共出现2例确诊病例(均为缅甸籍、缅甸输入)。

    以上消息,是官方公布的最新通告,也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本来,这个地方在控制疫情方面做得很好,百姓生活非常安心。不过,现在突然多了两例境外输入病例,百姓确实担忧。

    不过,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今天云南省瑞丽官方消息称,“针对当前境外疫情扩散态势,我市加强与缅甸木姐地区会晤协商,进一步加强市内缅籍人员排查并进行分类管理。”现在全城进行核酸检查,并且加强疫情防控,避免病毒扩散。小编相信,瑞丽这个地方一定能战胜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