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丽封城还能去云南旅游吗 今日新增确诊病例多少

    又有新增确诊病例?令人不敢相信!据悉,此次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的城市是云南瑞丽,截止9月15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缅甸输入),至今并未发现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但是,瑞丽封城还能去云南旅游吗?

    瑞丽疫情通报
    瑞丽疫情通报

    本来计划在近期几天去云南瑞丽旅游的,但是现在瑞丽发生了新增确诊病例,已经发布最新通知了,9月14日22时以后,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时间暂定一周,并且要求全市的市民,需要居家隔离!

    准确来说,现在的瑞丽不准人员进出,因为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进出需要有相关部门的批准,所以近期建议,不要前往云南旅游。同时,瑞丽市现在已有医疗队伍260支800人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预计三天之内,完成全员核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