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拒绝中国人入境吗?该国对中方最新的态度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肆虐之下,各国对国际旅行依然存在限制。不少人好奇,目前,英国对华最新态度如何?拒绝中国人入境吗?梳理发现,英国并无限制中国人入境的规定。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英国拒绝中国人入境吗
    英国入境最新规定

    目前,中国人可以入境英国。据了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中国留学生入境英国流程有所不同。自6月8日起,入境英国需在英国政府入境官网填写线上表格,提交个人旅行史和联系方式,同时要准备相关的文件资料。抵达英国之后,要遵循目的地的防疫举措,最好提前了解一下。

    在入境方面,英国对中方并无特殊对待。毕竟,目前英国的疫情形势仍未好转。相反的是,中国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在疫情冲击之下,英国急需重启旅游业、教育行业等。但是,如果不是非常有必要,大家最好还是不要进行国际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