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方为什么不喜欢华为 是为了讨好美国?

    华为的5g技术是全球最强的,但是澳方为什么不喜欢华为呢?其实大家都知道,澳大利亚是美国最忠实的小弟,而且澳方任何事都追随美国,既然美国要抵制华为,澳方也肯定是跟随的,那么澳洲拒绝华为是为了讨好美国吗?

    华为
    华为

    美国一再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华为。令人震惊的是,美国不仅恶意拒绝与华为合作,而且还破坏了华为的业务。在美国的“洗脑”行动下,澳大利亚还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华为向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

    对于澳大利亚来说,如果没有华为的参与,它将损失很多钱。因为澳大利亚自己的5G建设技术只会使成本更加昂贵,花费更多的时间,而且质量无法得到保证。而且由于澳大利亚国内运营商在其现有网络上使用了很多华为设备。

    当5G推出时,更换这些设备将使这些公司至少损失数百亿元。由于澳大利亚本土公司选择跟随美国,因此它们只能自力更生,而不会被市场淘汰。只能说,这次澳大利亚的选择使澳大利亚公司遭受了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