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阳性快递怎样被发现的 如何正确取快递

    近日,国内多个地区出现快递核酸检测阳性的情况,比如北京。11月14日,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科源社区11号楼2单元一居民家里的快递出现阳性情况。北京阳性快递怎样被发现的?下面来了解下详细情况。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官方消息显示,11月13日晚,该居民接到内蒙古锡林郭勒警方电话,称当地陆续检测出快递包裹有阳性。于是科源社区居委会立即对该居民家里的快递进行核酸检测,发现无纺布袋检测结果为阳性。

    截止目前,密切接触者已经被采取集中隔离措施,该社区人员也被通知做核酸检测。另据相关快递站介绍,目前该站点已经进行封控管理,所有快递小哥已进行了2轮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提醒大家,最好是采取无接触的方式取快递,若必须本人签收,应当戴口罩取快递,取完快递即使洗手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