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迅犀科技公司是干什么的?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阿里巴巴一张“请注意,9月16日阿里巴巴动物园有新动物出没”邀请函备受关注。媒体报道称,这只新动物是迅犀。据天眼查信息,迅犀全称是阿里巴巴迅犀(杭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那该公司是干什么的?哪些概念股有望受益?

    阿里迅犀是干什么的
    阿里成立迅犀公司

    据知情人士说法,迅犀是阿里新智能制造中心。据天眼查信息,迅犀成立于2018年3月19日,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是蒋凡,股东是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饰制造、服装服饰零售、箱包销售、面料纺织加工等

    目前,迅犀网站已有简单的登录界面,暂时仅对特定淘宝账号开放。受上述消息刺激,A股上的C2M(用户直连制造)概念股已提前启动,赛意信息、酷特智能、美邦服饰昨日涨停。分析认为,汉得信息、汇洁股份、梦百合、邦宝益智等有望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