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朝伊四国和美国比较 美GDP总和高出这么多

    众所周知,美国作为全球唯一超级大国,一直以来都十分嚣张,也跟世界上很多国家处得非常不愉快,而中国、俄罗斯、朝鲜以及伊朗就是其中几个。不少人好奇,这四国真有实力和强大的美国比较吗?下面一起去看看各国GDP总和。

    美国经济实力
    美国经济实力

    从经济方面来对比,2019年中国GDP总和达到了14.36万亿美元、俄罗斯GDP总和则为1.7万亿美元、伊朗GDP总和为4585亿美元、朝鲜GDP总和为307.04亿美元(2017年数据),四国GDP加起来总量为16.549万亿美元

    而美国作为全球超级大国,在2019年GDP总和达到了惊人的21.43万亿美元,中俄朝伊四国总和加起来与美国比差距在5万亿美元。不过与朝伊相比,中俄两国实力更胜一筹,由于自身强大,面对美国打击还可以进行反击,显然朝伊不具备这样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