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德宏瑞丽今天有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吗 最新通报来了

    近日,云南德宏州辖区的瑞丽疫情最新情况备受关注。为了严防疫情出现扩散,瑞丽有关部门宣布“封城”一周,全城暂时停摆。外界好奇,瑞丽今天有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云南省卫健委今天的最新疫情通报吧。

    瑞丽今天有新增肺炎吗
    瑞丽疫情

    通报称,9月15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缅甸输入)、境外航空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中国籍、缅甸输入)。截至9月15日24时,云南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观察。

    面对突发的疫情,瑞丽宣布对城区全员开展核酸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9月14日22时以后,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时间暂定一周。全市城区人员居家隔离。这一幕让人颇为熟悉。希望大家都遵守防疫规定,争取早日打赢此次“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