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 死亡人数已突破20万

    全世界爆发疫情,其中有一个国家是最为严重的,那就是美国。美国疫情备受全球关注,累计确诊人数是678万例,这几个月以来,每一天几乎一万例增长,实在是太恐怖了。现在是9月份了,疫情还没有控制下来,面对这种情况,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状况
    美国疫情状况

    目前疫情是一种非常可怕的新型病毒,所以许多人都想远离疫情,疫情期间回到国内比较难的,许多人想回来却不能回来,面对美国疫情一度上涨,于是,就看到了一幕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下跪想回家视频。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在美国东部时间15日下午5:23分(北京时间今天16日)上午5:23分所发布的新冠状肺炎流行病的统计数据,美国新冠状肺炎超过659万例,增加到6595476例,死亡人数增加到195501例。美国现在是世界上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累计最多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