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底谁能拿下2020年美国大选 中美关系会好转吗

    拜登和特朗普两人正在怒骂指责双方,因为两人都是为了能够成功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但是到底谁能拿下2020年美国大选呢?从目前形势来看,拜登的支持率明显是比特朗普高,因为多民众支持拜登。

    美国竞选总统
    美国竞选总统

    另外,在昨天的时候,拜登批评特朗普,并称如果特朗普能够连任,这些地狱般的事件(自然灾害)将变得更加常见、更具破坏性、更具杀伤力。特朗普自然也会展示自己的实力,多次公开批评怒骂拜登。

    其实,现在距离11月份的美国大选时间,越来越近了,谁能拿下美国总统宝座,暂时未知。虽然现在拜登对华态度稍微好一点,有专家分析认为,就算拜登以及特朗普随便一人当选总统,对华的态度仍然是强硬的。

    虽然此前拜登称,成功当选之后,对华取消关税。但是有美媒称,如果拜登当选,特朗普的关税政策是将延续下去。而且拜登与特朗普的做法大概相同,也是为了美国利益,不会对华态度有所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