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丽疫情最新消息 一小区1185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新冠病毒疫情始终没有结束,虽然中国内地的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但依旧要防止境外输入性病例,如今甚至还有偷渡入境的人员。就在今日凌晨,云南瑞丽疫情最新消息通报2例确诊病例,直至今天下午,瑞丽一小区1185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云南瑞丽新冠疫情通报
    云南瑞丽新冠疫情通报

    瑞丽是中国云南的一个城市,这里不仅是我国西南最大的内陆口岸,还是珠宝集散中心呢。由于毗邻缅甸木姐,瑞丽也早已成为中国与缅甸油气管实现交易后进入中国的首站。截至2020年9月14日深夜,一条有关新冠疫情最新通报的消息打破了安宁。

    截至9月13日零时至24时,云南瑞丽疫情最新消息通报称,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缅甸籍、缅甸输入,经调查,确认两人均为偷渡入境,一名女子32岁,一名女子16岁,其中,16岁女子为32岁女子的保姆。早在9月12日,瑞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已经对发现输入病例的小区“奥星世纪(一期)小区”实施格力封闭管理,并对“奥星世纪(二期)小区”实施居家隔离管理。

    为了确保确诊病例周遭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云南瑞丽展开了全员核酸检测,对全市城区的人员实施居家隔离。截至今天下午15:40分左右,瑞丽疫情最新消息称,瑞丽一小区1185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该小区就是发现输入病例的——奥星世纪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