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迪讲中国有多厉害 经济发展实力真强大

    众所周知,最近时间中国跟印度关系闹得非常僵。随着中印关系的不断升级,不少人难免会担心这对中国经济发展有影响吗?作为印度总理莫迪是怎样评价中国的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在莫迪的眼中,中国到底有多厉害。

    印度总理莫迪
    印度总理莫迪

    中国跟印度都是亚洲大国,也是发展中国家,但有一点中国与印度不同,就是不喜欢“吹牛”。一直以来莫迪在印度人民面前都塑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形象,更表示印度是亚洲最发达国家,但在事实真相面前,莫迪被彻彻底底打脸

    中国在近十年的高速崛起是有目共睹的,2019年中国GDP总和高达14.36万亿美元,而印度GDP总和仅为2.85万亿美元,两者差距在5倍左右。看到这样的数据,莫迪心里肯定高兴不起来,但在媒体面前也只能夸赞中国经济实力强大,是印度的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