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全专家谈疫苗准备 普通人几时可接种新冠疫苗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新冠疫苗则是全球最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事,按照目前中国新冠疫苗的进展,或将全球最早上市。然而,在安全专家谈疫苗准备中提到关于疫苗接种的问题,大家都好奇普通人几时可接种新冠疫苗呢?

    新冠疫苗上市时间
    新冠疫苗上市时间

    根据全球疫情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2944万例,死亡病例超过93.2万例。面对这糟糕的数据,新冠疫苗传来好消息,目前全球共有9种疫苗进入III期临床试验阶段,中国占5种,目前国内新冠疫苗进展非常顺利。

    对于全球疫情来说,疫情合作尤其重要,中国新冠疫苗上市之后,将会与全球各国共同使用,一起战胜病毒。至于国内民众还有多久能接种新冠疫苗?安全专家武桂珍称,这个时间会很短,大概11月或12月,也就是说,普通人最早11月可以接种新冠疫苗,毕竟这是需要根据疫苗三期临床结果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