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今天新冠病毒疫情最新情况通告 瑞丽“封城”了吗

    这两天,云南瑞丽最新疫情情况备受关注。据云南卫健委9月15日通告,9月14日0时至24时,该省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14日,瑞丽宣布采取有关紧急措施,阻止疫情扩散。不少人好奇,瑞丽“封城”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云南卫健委今天信息显示,9月14日0时至24时,该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印度尼西亚输入),为9月7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1例。截至9月14日24时,该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观察。

    云南瑞丽疫情最新通告
    云南瑞丽疫情最新通告

    云南卫健委9月14日消息显示,9月13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缅甸籍,系偷渡入境。病例1,杨佐某,女,22岁,常住缅甸曼德勒省曼德勒市,中国境内暂住地为瑞丽市奥星世纪小区。病例2,依某,女,16岁,缅甸籍,为杨佐某保姆,与杨佐某同住。

    同日晚,云南瑞丽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几项防控举措:1、对瑞丽城区全员开展核酸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2、9月14日22时以后,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时间暂定一周。3、全市城区人员居家隔离。4、坚决严厉打击偷渡者,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杨佐某等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组织、协助、容留偷渡者的人员依法严惩。5、9月12日0时以后离开瑞丽的人员要主动向当地社区报告并做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