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死亡病例即将突破20万太恐怖

    反观全球新冠肺炎病毒,当数美国疫情形势最为严重,此前更有人猜测死亡病例已经超过百万人次,但一直未得到特朗普政府承认。虽说这几天确诊死亡病例都有所回转,难免还是有人担心,美国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下面就带大家去看看最新数据。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根据美国疫情最新数据通报显示,截止9月15日08时05分,全美累计确诊病例6711345人,现有确诊病例2537629人,治愈出院病例3975154人,出现死亡病例198562人。在过去的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40831人,新增死亡病例480人。

    从数据可见,美国死亡病例即将突破20万人次,确诊病例仍保持单日以数万继续飙升,这样的数据着实让人担心。如今,中国境内虽然连续很长一段时间0确诊病例出现,但境外输入仍是一个难题,建议大家还是保持防疫工作,提高警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