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说印度友好的合作伙伴 俄罗斯每年赚得盆满钵满

    这些年来,除了中国之外,印度也与俄罗斯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普京说印度是他们的友好合作伙伴,俄罗斯每年依靠着印度赚了不少钱,那么俄印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贸易往来呢?据悉,印度每年从俄罗斯购买大量的武器,而且每一单都是大订单。

    普京
    普京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武器进口国,也是俄罗斯最大的武器出口国。近年来,俄罗斯对印度的军事装备出口总额占其军事装备出口总额的三分之一以上。印度从苏联和俄罗斯装备进口的武器占总数的60%以上,其中包括航空母舰,核潜艇,战斗机和导弹等先进武器。

    印度给予金钱,俄罗斯给予武器,一个有钱赚,一个有武器装备,各取所需。此外,它早在苏联就曾协助印度,苏联于1951年开始向印度提供援助。苏联的援助包括武器和装备以及工业建设。无疑,对于印度成立仅几年后的情况,这是一种缓解。

    作为东南亚人口众多的国家,印度的经济发展近年来越来越好。近年来,俄罗斯受到美国和欧盟的压制。与印度合作,它可以抵抗西方的镇压,也不会伤害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