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力挺中国的国家 这个大国说了大实话

    自中国改革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就得到迅猛发展,并在2010年成功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在发展自身经济的同时,也带动了不少国家经济发展,因此也出现了不少亲华国家。那么,世界上力挺中国的国家有哪些?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揭全球亲华国家
    揭全球亲华国家

    由于中国发展快速,因此美国开始嫉妒,并抹黑和打压中国发展,更可笑的是称中国为所谓的“威胁”。面对美国公然的污蔑,不少国家也力挺中国,其中德国总理默克尔公开表示,中国的崛起是基于勤奋、创造力和技术技能,不能因在经济上取得成功就被视为威胁

    除此之外,全球还有不少国家也力挺中国,其中包括塞尔维亚、巴基斯坦、朝鲜、俄罗斯等国,还有其它的国家小编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都知道,中国有目前的发展,靠的是全体中国人民的辛勤劳动和智慧,这样的国家还要被美国抹黑,只能说明美国人“没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