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谈新冠疫苗疗效 10月底得到足够数据可能性不大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球各国专家和人民都在关注新冠疫苗研发最新进展,最先注册新冠疫苗的是俄罗斯,但国际社会质疑声很大。美国也加紧研发疫苗,并释放了好消息,对此,福奇谈新冠疫苗疗效,称10月底得到新冠疫苗足够数据的可能性不大。

    疫苗
    疫苗

    据美国媒体9月3日报道,美国制药巨头辉瑞公司(Pfizer)表示,该公司的新冠疫苗临床试验已经进入“非常先进的阶段”,相信在10月底将会知道疫苗是否安全有效。福奇表示:10月份就得到足够数据也是有可能的,不过我认为可能性不大。

    其他专家也认为,要到11月或者12月才能得到足够的数据,然后才能判断新冠疫苗的有效性。现在是9月中旬,距离11-12月,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期间,俄罗斯疫苗也投入使用,其他国家也会发布疫苗最新成果,全球疫情得到控制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