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卖给美国了吗?微软确认其拒绝收购要约

    tiktok,中国独角兽字节跳动产品,又被称为抖音国际版。近期,美国频频制裁中国企业,其中就包括字节跳动及tiktok。早前,美国威胁封禁tiktok,勒令其卖出否则就关门。那tiktok美国业务卖给微软了吗?微软方面称,确认tiktok拒绝其收购要约。

    tiktok卖给美国了吗
    tiktok最新消息

    就收购tiktok事宜,微软方面发布声明称,字节跳动今日告知我们,他们不会把tiktok的美国业务卖给微软。据媒体报道,微软遭拒绝后,甲骨文成为竞标的赢家。消息称,甲骨文将接管tiktok美国业务。需要指出的是,甲骨文不是完全收购

    不过,上述消息暂未得到字节跳动方面的证实。因此,tiktok美国业务最终结果如何仍存很大的不确定性。作为火爆全球的社交APP,tiktok遭美国无理由打压,此举体现了美国的霸权,竟上演强盗般行径,着实令人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