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副眼镜最贵多少钱? 揭开眼镜背后的暴利

    说起眼镜我们一点都不陌生,估计家家户户至少也有一副眼镜,这是我们生活最常见的东西了,也经常用到,有近视眼的更是每天都要佩戴。眼镜有几十块的和上万块不等,我们都有一颗好奇的心,总想了解一副眼镜最贵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揭开眼镜成本
    揭开眼镜成本

    江苏省丹阳市可以说是生产眼镜的基地,这个地方所生产的眼镜出厂价以及售价引起了外界注意,根据网上的消息显示,一副眼镜的出厂价是在几十元之间,更令人震惊的是,售价达到了上千元,卖出了如此高的价格,那么,一副眼镜最贵多少钱?带大家看一下新闻详情。

    记者采访了江苏天润光学镜片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浩宇:一般来说,普通镜片的折射率较低,同等倍数的镜片会较厚,高档镜片材料更昂贵,制成的镜片更美观,更薄,更轻,每副的工厂生产成本约为10至5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