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 反美程度令人震惊

    美国作为全球超级大国,无论是经济、科技、军事实力等等都是全世界公认的最强国家,也是全球霸主。但由于美国一直奉行霸权主义道路,引起了世界上很多国家不满。那么,全球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都有哪些呢?一起去看看都是哪些大国。

    与美国断交
    与美国断交

    了解到,截止目前全球共有三个国家宣布与美国断交。其中伊朗早在1980年就与美国断交了一切关系,其次就是委内瑞拉在2019年1月与美国断交,最后是巴勒斯坦,在委内瑞拉宣布后的不到一个月时间,巴勒斯坦也宣布与美国断交

    由于这些国家长期以来遭到美国制裁以及不公平待遇,在美国眼中这些国家都是任由摆布的玩偶。故此在与美国断交前就已经对美国抱怨连连,忍无可忍最终举起了反美大旗。这些国家坚信,只有与美国断交才是最好的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