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 狠狠打了特朗普的脸

    众所周知,自从新冠肺炎在美国大爆发以来,特朗普政府为了吸引关注,不断捏造假新闻污蔑中国政府,更是“甩锅”还不知羞耻向中国索赔,制造阴谋论四处散播。这不,特朗普的不要脸却遭到美国福奇的谴责。那么,对中国疫情的评价福奇是给予怎样态度呢?

    美国福奇
    美国福奇

    美国福奇有着“抗疫队长”之称,但在新冠疫情面前,特朗普竟不停听福奇劝告,仍旧一如既往散漫态度,导致美国成为了全球最严重的国家。此前,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中国疫情防控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就病毒诞生在中国实验室中进行了否认

    显然,福奇是用真相来说话,并不像特朗普政府那样到处制造阴谋论,预想让中国难堪。报道一出后,美国白宫预想阻止他讨论有关新冠病毒的科学和事实,但这样强制性要求福奇肯定不会沉默以及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