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脸书或面临巨额罚款 罚金高达191亿元

    脸书Facebook是一个社交网站,深受全球网络用户的欢迎,但在经营过程中,也始终备受诸多争议,甚至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也曾因为这些劣迹遭遇罚款,最近又有消息称,脸书或面临巨额罚款,这次的罚金高达191亿元人民币。

    脸书将被罚款28亿美元
    脸书将被罚款28亿美元

    早在去年,由于脸书用户资料或遭外泄一事引发网友质疑,股价更是一落千丈,出现暴跌,不过,即便如此,脸书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依旧是世界上名列前茅的富豪,他的身价也曾因脸书股价上涨而大幅飙升。就在近期,脸书又摊上事了,这次将被罚款近200亿元。

    脸书被下达“死命令”

    美国时间9月10日报道称,爱尔兰数据监管机构向Facebook脸书公司下达一项初步命令,要求脸书立即停止将欧盟用户的相关数据传输到美国,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罚金高达191亿元,折算成美元即为28亿美元。如此看来,爱尔兰数据监管机构已经下了“死命令”,若不遵守,脸书或面临巨额罚款。

    不过,就在该命令发布后的第二天,即9月11日,脸书公司对此表示不服,并对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提起诉讼,企图终结这一项拟议中的或阻止Facebook将欧盟用户数据传送至美国的命令。对此,爱尔兰监管机构不予回应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