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至今无确诊病例 哪些防护措施值得借鉴

    根据朝鲜官方的说法,朝鲜至今无确诊病例,因为国内执行超级防疫措施,上上下下全阵以待,严守边境,严格消毒,缜密防护,这些都是确保朝鲜是“零感染”国家的重要条件。据悉,7月份,朝鲜发现了首例疑似病例,现在情况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疫
    防疫

    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开城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朝鲜劳动党25日召开政治局紧急扩大会议,宣布在开城地区实施紧急状态。报道还说,会议严厉批评了越境逃犯事件案发地区部队的警戒值勤状况,并决定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严惩相关涉案人员,并采取相应措施。目前,朝鲜官方还没有公布调查结果

    金正恩表示,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情况下,绝不允许任何外部赈灾援助,并要求防疫部门严密封锁国境,开展高强度的防疫工作。正是朝鲜高度重视防疫,从禁止入境,到国内消毒、防疫宣传,每一项防疫工作都是确保朝鲜零感染的措施,这也值得其他国家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