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一共死亡多少人 年底还会新增确诊患者吗

    中国国内社会经济已正常运转,然而美国印度等国家却还笼罩在疫情阴影下,有人问,美国疫情一共死亡多少人?年底还会新增确诊患者吗?因为美国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因此,美国的疫情情况对全球抗疫具有重要意义,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疫
    防疫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11日下午5时31分,全美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643188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92663例。昨日新增41045例,新增死亡1051例。

    如今是九月份,秋季已经到来,福奇博士警告美国民众,虽然美国有些州疫情得以控制,但是秋冬季节是疫情暴发的高危时间段,想要不感染病毒,保护自己和他人,只有躲在家里度过秋冬两个季节。福奇博士的话预示着,美国年底多半还会有新增确诊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