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首推政府优品馆 地方企业及商户可0元入驻

    今年以来,京东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但截至近期,京东首推政府优品馆一事公布后,相关消息马上在网络平台引起关注和热议,据悉,地方企业及商户可0元入驻政府优品馆,同时还能享受到其他的一些专项优惠,不过,这政府优品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京东政府优品馆超级IP
    京东政府优品馆超级IP

    京东是国内有名的电商平台,和淘宝、拼多多、苏宁等平台一样,均可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但是在发展过程中,各企业平台都有自己的发展轨迹,这点京东与淘宝不同,自然与拼多多等其他的电商平台也不尽相同,此次京东首推政府优品馆,值得一提的是,地方企业及商户可0元入驻。

    京东“政府优品馆”来了

    9月9日,京东联合新华社共同发起“厂直优品计划”,这一次,新华社与京东首推政府优品馆超级IP,计划在3年内覆盖百分之八十的镇级政府,倾力打造亿级资源营销活动。实际上,早在今年6月24日,6月24日,京喜开启“京喜产业带厂直优品计划-内销行动”,投入价值20亿资源,帮助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

    如今京东首推政府优品馆,地方企业及商户可0元入驻,无需平台使用费也能在这个平台上经营,此外,给予企业和商户0.6%扣点、低至0.4万元的质保金专项优惠,入驻商户和企业还可享受到京东数科、京东物流提供的配套服务,新华社还可为其提供综合信用服务,这也表明,顾客将可以在多个平台和渠道触达“政府优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