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超50万儿童感染 累计确诊病例超663万例

    大家都是有在关注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了,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目前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特别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很受重视,那么美国的疫情如何呢?就有消息称美国超50万儿童感染,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疫情如何
    美国疫情如何

    疫情期间,各地都是要做好防护措施的,特别是大家外出的话更是要佩戴好口罩了,不同地区新增确诊病例的数据不少人都有关注,而在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663万例,具体如何呢?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开学季的到来,很多学生都开始回校复课了,但是随着秋季新学期到来,美国各高等院校面临遏制新冠疫情在校园蔓延的难题。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联合发表的最新报告数据中显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已有超过50万名美国儿童确诊感染新冠。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12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631430例,累计死亡197272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7855例,新增死亡病例118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