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博弈的终极预测 前者将反超取代第一位置?

    当前,全球局势最让人关注的无非就是中美关系。由于近年来中美的崛起遭到美西方国家的无情打击,导致了中美之间关系降至冰点。不少人会好奇,如果中美博弈的终极预测将会是怎样的后果呢?下面就一起去分析一下。

    中美终极预测
    中美终极预测

    众所周知,中国在短短40年时间里,无论是经济、科技、军事实力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经济上更是在10年前就把日本反超,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系。但由于美国特朗普自上台后第二年就疯狂遏制中国发展,如今更是达到了不择手段地步。

    特朗普政府这样的不计后果的挑拨中美关系,最终只会让两国关系更加紧张恶劣。这不,此前我国局座就预测,称中国在未来4年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而且超越的是全方面。确实,美国因疫情影响,经济已经出现了衰落迹象,中国在未来取代他的位置有很大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