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新能源车销量 当月产销均超过10万辆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不同的车型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基本上都能买得起车了,那么一些品牌车的销量如何呢?特别是新能源车现在很受欢迎,这8月新能源销量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能源汽车产销
    新能源汽车产销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新能源车销量如何

    据了解,9月10日下午发布的最新产销数据显示,8月中国汽车产销分别达到211.9万辆和218.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6.3%和11.6%。新能源汽车当月产销均超过10万辆,销量更是创出历年同期新高。根据统计,8月中国汽车销量呈现两位数增长,累计汽车产销降幅已收窄至10%以内。

    对于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大幅增长,中汽协副秘书长陈士华认为,这主要归功于近期国内新能源汽车下乡的政策影响。另外,各地政府密集出台的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措施也是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