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温天开新能源车是什么体验 答案让人很失望

    近日,在新疆吐鲁番进行一场新能源车的集中测试,测试结果折射出太多问题,甚至还是小儿科级别的。大家都比较好奇,高温天开新能源车是什么体验?答案确实让人很失望,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新能源车品牌
    新能源车品牌

    测试产品主要包括纯电动、增程式、插电式等多种结构车辆,品牌包含宝马、奥迪、比亚迪、理想、问界、蔚来、奇瑞、长安等几乎涵盖所有主流非主流车企。这么多款新能源车,在环境温度高达50℃、地表温度高达80℃前提下,均未出现热失控、起火、自燃等涉及安全性的问题。不过,测试还暴露出比如零跑C11充电中断、奇瑞小蚂蚁续航期间动力受限等问题。

    网友发现,新能源的大天窗尽管防晒隔离,但并不隔热。有一些豪华车天窗的红外线防护率仅有60%多,开车时一定要涂防晒霜。有网友说,四个窗子都被太阳光晒着了,跟没撑伞走在室外没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