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ofo押金怎么退?国家有帮忙解决吗

    ofo,曾是共享单车的头部企业。但是,随着竞争的加剧、资本热潮的退却,再加上戴威决策等原因,ofo辉煌不再。目前,ofo小黄车难觅踪影。外界好奇,2020年,ofo押金怎么退?国家有帮忙解决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ofo押金怎么退
    ofo押金难退

    据此前数据显示,ofo退款人数超1000万,押金总额接近20亿。目前,ofo已经没有查看押金入口,也不再显示退款进度。上千万人的退押金事宜犹如石沉大海,至今一点回应都没有,也一点办法都没有,除了苦苦等待。

    作为曾经的巨头,ofo拖欠了巨额押金,为什么不退?这个疑问萦绕在许多用户的脑海里。因此,一些人寄希望于国家层面。但需要指出的是,此事是企业层面的问题,国家不会随意干涉。大家唯有拿起法律武器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