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基金经理3年非法获利1.1亿元 买卖相同股票

    金融行业有着非常严厉的规则,一旦触犯条例将会被证监会严厉处罚,最近一名女基金经理3年非法获利1.1亿元被判刑,那么她是如何利用职务之便进行非法牟利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基金
    基金

    最近,有案件披露信息显示,从2010年7月至2013年8月,蒋某任职期间向其丈夫王先生和其父亲蒋先生,通过职务方便获得了行业选择的基金投资信息。后来她的丈夫,父亲和其他人使用了该信息并控制了其他人的证券帐户的使用。他们在行业选择基金之前,同时或之后买卖了188只相同的股票,累计成交额29.96亿元,非法获利1.14亿元。

    一审和二审开庭审理后,蒋某买卖秘密信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名女基金经理为了满足一己私利触犯行业条规,不仅丢了工作最后还锒铛入狱,而且以后在这个行业也永远无法立足,因此,做人一定不要太贪心,否则最终是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