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兴铸管李成章怎么了?其个人简历资料曝光

    今日,新兴铸管股价下跌。截至发稿前,新兴铸管股价跌幅接近4%。消息面上,9月10日晚间,新兴铸管发公告称,董事长李成章因个人原因辞职。外界好奇,李成章具体怎么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李成章的个人简历资料及辞职事件始末。

    新兴铸管李成章怎么啦
    新兴铸管李成章被查

    公告称,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9月9日收到董事长李成章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辞职报告,李成章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长及董事职务,其原任期到2020年12月29日止。辞职后李成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成章先生持有公司股票约42万股。

    那李成章为什么辞职?这可以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安徽省纪委监委发布的消息找到答案。消息称,李成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资料显示,李成章现年52岁,河北邯郸人,2005年出任新兴铸管股份公司贸易总公司总经理,2017年升任为新兴铸管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