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预测10月后疫情 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张文宏是我国知名的感染科专家,是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今年以来,张文宏在抗疫新冠疫情时被广大人民群众所以认识,很多人都想知道张文宏对疫情走势的判断,那么张文宏预测10月后疫情会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张文宏预测疫情走势
    张文宏预测疫情走势

    3月29日,张文宏在第二届新冠肺炎多学科论坛上曾表示,金秋10月可能会是疫情低谷,之后可能还有高峰。他认为,新冠肺炎在未来仍有较大不确定性,抗疫胜利的关键在于人民,提醒大家不要放松警惕,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800万例,死亡病例超过90万例,在全球范围内,疫情远远没有结束,不少专家表示,新冠疫情或许持续一到两年时间,所以在目前,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还需注意个人卫生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