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 日本对我国疫苗看法

    疫情刚刚在全球爆发的时候,就有日本专家评价中国新冠疫苗研发进度,称中国很有可能是全球新冠疫苗最快上市的国家之一,如今来看这个预测大概率成为现实。据权威媒体报道,中国新冠疫苗有望在今年12月底上市。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9月4日例行发布会公布的情况,全球已有超过3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其中9种处于Ⅲ期临床试验阶段。在这9款疫苗中,中国占了3种。如果一切顺利,预计年底可顺利上市。

    英国那边,因测试结果出现严重不良反应,疫苗研发已经暂停;美国那边,病毒专家福奇称美国在大选(11月3日)之前不会有疫苗推出;而俄罗斯疫苗还没完成第三期测试就匆匆忙忙上市,安全性值得怀疑。最终下来,中国最有可能成为全球疫苗真正意义上最快上市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