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 经济正走向没落已成了必然趋势

    自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中国以最快的速度抗疫成功,而美国疫情反而变得越来越严重,到目前为止,美国疫情还在持续恶化。美国因为抗疫失败,该国经济正走向衰落,张召忠曾预言美国危机,可没想到那么快就成真了,和中国的差距正在慢慢缩小。

    美国经济危机引关注
    美国经济危机引关注

    近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8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为137万人,低于市场预期,当月美国失业率从7月的10.2%降至8.4%。美国疫情反复让该国就业率呈现出缓慢且艰难的增长态势,近期美国对中国经济的打压,更是让美国经济走向衰落。

    根据2019年的中国和美国的GDP对比,中国GDP总量约为14.22万亿美元,美国GDP约为21.43万亿美元,两国的经济总量正在逐渐缩小。此前张召忠预言美国的经济危机,如今已经成真,在抗击新冠疫情面前,美国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经济正走向了衰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近日表示,美国将需要长期低利率来支撑经济活动,他警告,美国经济今后的复苏之路将更加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