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圣亚集团新任董事长简介 内部暴力事件有高管受伤

    大连圣亚集团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现在由于内部暴力事件,引起外界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其实在9月7日当天,对于大连圣亚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当天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也是意味着公司的高层格局再次发生变化,不过,如今大连圣亚集团新任董事长简介往下来看看!

    大连圣亚股价
    大连圣亚股价

    从最新资料中可以看得出来,大连圣亚集团的董事长是杨子平,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目前该集团的法定代表人是王双宏。但是如今,大连圣亚集团发生了暴力事件,瞬间成为了热点话题,而且董事毛崴先生因在公司遭受暴力事件受伤,无法出席本次会议。

    在股东大会结束后,董事会召开前,双方产生冲突,最后还是需要救护车到场,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其实现在相关问题正在解决当中。该集团后期会是怎么样解决暴力事件问题呢?让我们继续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