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0万路虎车遭暴力年检当场爆缸 拒绝承担高额赔偿费

    一般情况下,车辆都会定时去检修的。近日,一男子开170万路虎车去年检,但是没想到让他遇到一件糟心事,170万路虎车遭暴力年检当场爆缸,引发众人关注,如今年检站变脸耍流氓,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路虎车遭暴力年检
    路虎车遭暴力年检

    8月初,朱先生将车子开到连江县的一家机动车监测站年检,到了尾气测试这一环节,一名工作人员上车连续轰了几次油门,大脚油门差不多四五次,最后一次他就听到油门暴力地踩到底,然后车子就失控了,发动机当场爆炸。

    车主朱先生目睹这一切,车辆机头冒烟,机油漏了一地。他认为这事应该由车检站负责,对方一开始答应的好好的,结果得知维修费要19万多事,态度立刻大变,改口称是车子质量问题拒绝赔偿。由于协商不成,朱先生被告知,检车站要他走法律程序解决,双方目前还未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