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理财周末有收益吗 一周之中这一天收益高

    大家有玩过基金吗?玩基金的人都知道,有时候周末是不显示收益的。可是,周一那天,收益突然又增加了不少。那么,基金理财周末有收益吗?对于这个问题,有人说周末没收益,有人说周一才结算。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基金周末是否有收益,要看情况而定:1、如果购买的是货币基金,只要已经开始有了收益,那么周末、假期都是有收益的。2、股票基金由于双休日股市不开盘交易,基金所持有的股票价格仍然是日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因此净值还是上一交易的净值,也就是说,没有收益的。

    小编了解所知,货币基金在公休日是有收益的,周六和周日的收益会计入周一的收益之中,这就是周一收益稍微高一点的原因。黄金周七天的收益计入上班后的那天,可连计8天。因此可放心,不会有损失的。

    在周末或节假日,也有一些基金是不显示收益的,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会累计显示。譬如周六周日都没有收益,等到周一时收益显示为正常的三倍,这并不是基金收益突然增加了,而是周六周日周一这三天的收益之和。

    基金理财还是比较靠谱的,从风险的角度来说,是属于低风险理财项目。从收益的角度来说,收益稳定,比银行定期存款收益还要高。不过,也希望大家明白,基金理财是不保本的,也存在风险,所以也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