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是什么 投资者一定要看

    在买基金理财的时候,投资者要掌握一定的投资知识,包括基金买卖口诀也要弄清楚,不然很大概率发生亏损,那么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是什么呢,下面来看答案。

    基金七不买口诀:不买除权金额大的基金、持仓量大的基金、股价暴涨的基金、重大问题的重仓股票基金、成交量大的基金、重大利好已经披露的基金、长期横盘的基金。

    三不卖口诀:基金走势出现多头趋势的不卖、基金净值跌到支撑位出现反弹时不卖、基金标的股走出两根长下影线不卖。

    以上就是基金七不买三不卖口诀的具体内容了,希财君说的比较的简洁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记住口诀,如果说的太长,也不太好记或者理解了,在买卖基金的时候,可以运用到实际中。

    但是要注意的是基金的收益和风险都是相对的,基金的收益高,那么风险相对也是会比较大的,如果是保守型的投资者,那么是可以优先考虑风险比较小的基金类型。

    比如说: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投资货币市场的基金,其风险是很小的,长期持有赚钱的可能性是比较的大,而且货币基金的流通性也比较的好,一般t+1日到账,如果是短期需要用的资金,其实货币基金也是一个不错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