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挺中国的国家 在疫情初期这些国家倾囊相助

    年初国内爆发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疫情来袭让人措手不及,面对紧缺的抗疫物资,不少国家都对我国伸出援助之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等,对我国倾囊相助。其中力挺中国的国家非常多,也让国人十分感动,下面我们来看下捐助相关名单。

    揭全球力挺中国抗疫国家名单
    揭全球力挺中国抗疫国家名单

    截至3月2日,全球共有71个国家9个国际组织向中国捐赠物资。其中包括阿联酋、埃及、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巴西、白俄罗斯、朝鲜、韩国、德国、俄罗斯、法国、马来西亚、蒙古、缅甸、日本等国,还有其他的国家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

    在疫情初期这些国家对我们的帮助,我们当然不会忘记。在我国疫情好转后,也对一些国家进行投桃报李,还派出专家医疗队伍援助,并交流抗疫经验,这得到国际社会的一致好评,虽说当前全球疫情未能全面结束,但我们相信这天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