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市值回落 创始人钟睒睒体验了半小时中国首富

    今日早些时候,中国首富之位有变,是农夫山泉的创始人钟睒睒登上了中国首富之位。但是,现在农夫山泉市值回落了,而创始人钟睒睒只体验了半小时中国首富。据说,市值回落至3740.06亿港元,而钟睒睒失去了首富之位。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

    今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港交所,公司市值就上升了,而创始人钟睒睒身家也随之飙升,超越了马化腾身价,成为了中国首富。但很快农夫山泉市值回落了,跌至3740.06亿港元,钟睒睒只坐了半小时中国首富宝座。

    大自然的搬运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夫山泉)于9月8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港股农夫山泉开盘涨85.12%,总市值达4400亿港元。公司实控人钟睒睒的身价也随之飙升,一度成为中国首富。但随后,农夫山泉盘中股价涨幅一度收窄至54.42%,市值回落至3740.06亿港元。

    在此基础上,加上钟睒睒拥有的万泰生物74.23%股权(约值634.4亿元人民币),其身家约为4295亿元人民币,折合629亿美元,已高于腾讯创始人马化腾568亿美元身价,成为中国新首富。以今日开盘价计算,财富为643.72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只可惜现在市值回落至3740.06亿港元了,有媒体统计发现,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仅仅当了半小时的国内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