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疫苗或10月上市 可靠性遭各界质疑

    疫情期间,大家对于新冠肺炎疫苗的消息很是关注,都希望这疫苗能够早点上市的,近日有消息称美疫苗或10月上市,但是可靠性遭各界质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目前美国的疫情是怎么样的?

    美国新冠疫苗消息
    美国新冠疫苗消息

    今年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新冠疫情汹涌,新冠疫苗是遏制新冠疫情的有力武器。全球盼新冠疫苗问世,投入市场,日前,特朗普暗示可能10月份批准新冠疫苗上市,那么该消息如何呢?

    美新冠疫苗上市

    据了解,美国总统特朗普在7日的劳动节演讲中表示,新冠疫苗将在11月3日美国大选投票日之前准备就绪,可能10月份推出市场。但特朗普表示,美国研发的新冠疫苗很安全,将在很短时间内上市的这一说法遭到了包括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内的普遍质疑。

    此外,许多媒体、公共卫生官员和科学家也都质疑,在政治压力之下推出的疫苗是否可靠。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表示,特朗普对疫苗过于积极的反应敦促美国人听从专家的意见。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也表示,她不会相信特朗普批准的疫苗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