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系列或分阶段发布 上市时间揭晓

    因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半导体供应链,今年苹果公司发布新款iPhone时间会延迟。根据媒体报道,iPhone12手机估计从今年10月份开始上市,不过iPhone12系列可能是分阶段发布,6.1英寸版的两款可能率先上市,其余两款紧接着上市。

    iPhone12今年上市
    iPhone12今年上市

    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12,将有4款,全部支持5G,全部采用OLED屏幕,其中两款为6.1英寸屏幕,余下两款分别为5.4英寸和6.7英寸。据悉,这4款手机都支持5G网络。

    IPhone12新价格还没确定,不过有知情人爆料,国行iPhone12起步价或是5499元,配置最高的版本售价为12699元。从价格上来看,iPhone12不算贵,预测iPhone12会像iPhone11那样,成为苹果公司销售最高的手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