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下任总统可能是谁 谁当选更有利中国经济?

    了解到,距离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已经不足2个月时间,不少人纷纷猜测美国下任总统可能是谁?是特朗普连任概率大,还是拜登会当选,这样的问题其实美国最新民调数据就能告诉大家。那么,谁当选会更有利于中国经济发展呢?一起去分析一下。

    预测美国总统
    预测美国总统

    根据美国最新民调数据显示,特朗普目前支持率已经成功反超拜登。但拜登仍旧不服输,背后有前美国务卿希拉里作为后盾,两人强强合作与特朗普团队展开了激烈竞争。但毕竟民调这个东西很难判断,拜登出现反转也说不定,此前特朗普就是很好的例子。

    那么,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谁当选会更有利中国经济发展。其实,这样的问题大家无需多疑了,不管是谁当选对中国来说都是不好的信号,如果特朗普连任打击中国的程度只会更大。而拜登而言,虽然此前曾发过话当选后会改善中美关系,但可信度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