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确定9月11号发布?日本对它的看法怎样

    在美国的极限打压下,华为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但是,在系统方面,华为未雨绸缪,推出了鸿蒙系统。近日,有消息称,鸿蒙系统2.0发布在即。不少人好奇,鸿蒙系统2.0确定在9月11号发布吗?日本对其看法是如何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本对鸿蒙的看法
    日本对华为鸿蒙的看法

    据媒体报道,华为将在9月10日举行2020年的HDC开发者大会。届时,华为将可能发布鸿蒙系统2.0,可以应用于华为的国产PC、手表手环、车机产品上。但是,截至发稿前,上述传闻并未得到华为方面的证实。

    据悉,鸿蒙是一款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开源操作系统,与谷歌的Fuchsia有的一拼。但是,日本网友对其看法存在分歧。有的对华为的研发速度感到惊讶,有的担忧其未来命运,甚至有的发出敌视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