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百集团实控人郑淑芳因病去世 其子继承100%股权

    想必大家都认识“东百集团,”该集团已有62年历史了,其中,东百集团实控人是郑淑芳。然而,根据东百集团公告,现在东百集团实控人郑淑芳因病去世了。那么,郑淑芳的股权是如何处理,据郑淑芳的遗嘱,由其子施文义来继承丰琪投资的100%股权。

    东百集团大股东去世
    东百集团大股东去世

    东百集团位于福建,是在1981年10月底成立的,该集团实际控制人是“郑淑芳”女士。但是,东百集团发布公告称,在9月5日东百集团实控人郑淑芳因病去世了。郑淑芳女士在生前就立了遗嘱,明确丰琪投资的100%股权由其子施文义承认,也就是说,现在是实际控制人是施文义。

    东百集团公告,董事会于近日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郑淑芳女士因病于2020年9月5日逝世。据资料显示,东百集团(600693)控股股东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施章峰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7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52.61%,其中丰琪投资持有公司股份4.09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62%。而郑淑芳直接持有丰琪投资100%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此外,郑淑芳女士生前已就其个人所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继承事项进行了遗嘱公证,明确将由其子施文义先生继承丰琪投资100%股权。目前,相关方正在按法律、法规办理相关的继承手续。在相关继承手续办理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郑淑芳女士变更为施文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