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百集团董事长是谁 郑淑芳病逝股权如何分配?

    在9月5日当天,一则令人痛心以及震惊的消息公布了,是郑淑芳离世了,消息指出郑淑芳是因为病情原因逝世的。针对此事公布之后,外界却引起热议,究竟现在东百集团董事长是谁呢?对于这个问题,往下来看看真相!

    郑淑芳逝世原因
    郑淑芳逝世原因

    郑淑芳作为一个女老板,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当中,而且受人尊重,但是如今病逝,的确是一个令人心痛的消息。其实关于东百集团董事长一事,现在的董事长是施文义,而且该集团的法定代表人也是施文义。

    目前郑淑芳已经离世,那么她的股权是如何分配的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郑淑芳的股权分配问题已经公布了,郑淑芳生前已就其个人所持有的丰琪投资100%股权继承事项进行遗嘱公证,明确将由其子继承,所以现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已经变成了施文义。